時代在進步,科技在飛速的發展,從最初的火到愛迪生發明的第一只燈泡到現在已經逐漸普及絢麗多彩的led燈照明。照明的需求已從原始的驅逐野獸到現在追求營造出視覺上的享受。隨著需求的增加,led調光的控制方式也走向智能化、人性化。

上海歐切斯實業有限公司是領先的led照明系統服務商,十年追求控制每一盞燈讓燈光綻放藝術的魅力。歐切斯led控制系統分為:DMX控制系統、DALI控制系統、0-10v/1-10v調光系統、可控硅調光系統。

一、DMX控制系統

和傳統的模擬調光系統相比,基于DMX512控制協議的數字燈光系統,以其強大的控制功能給大、中型戶外LED燈光效果以及室內LED RGB彩色燈光帶來了豐富的控制效果。經過修訂完善的DMX512-A標準支持雙向傳輸,可以回傳燈具的錯誤診斷報告等信息,并兼容所有符合DMX512標準的燈光設備。一個DMX接口最多可以控制5l2個通道。歐切斯研發生產多款DMX控制系統中的設備,包括DMX主控,DMX解碼器,DMX放大器以及DMX轉其他調光協議的設備。同時還擁有強大的電腦軟件,可進行燈光效果的編程和聯機運行調試,也可以將電腦上編好的程序下載到主控設備上脫機運行。

DMX控制系統目前廣泛應用于舞臺、劇場、演播室等場所,也廣泛用于大樓景觀照明,會所,酒吧,賓館等區域。

歐切斯現在提供DMX系統配套的產品設備有:DMX獨立主控、聯機主控、主控面板、恒壓/恒流解碼器、恒壓驅動器,以及DMX信號放大器。眾多企業、酒店如:微軟北京研發中心、山東濰坊濰柴動力、美國高端時尚品牌COACH、安達仕酒店、上海崇明金茂凱悅酒店、喜來登酒店等等均選擇使用了歐切斯DMX系列產品。

二、DALI控制系統

DALI是一個專門用于照明控制的協議,DALI協會覆蓋近120家國際照明和燈具行業的公司,歐切斯是DALI協會的會員之一。DALI一個顯著的優點就是可尋址,每一個燈都是獨立可尋址的。許多分組和場景可以預設在產品中,在工程中可以快速安裝使用。基于光感,自動檢測,手動控制的系統,很好的實踐了節能環保。

歐切斯針對DALI控制系統提供的產品有:DALI主控、DALI總線電源、充滿時尚氣息的DALI玻璃面板、以及對應恒壓恒流燈具的:恒壓/恒流解碼器,以及恒壓/恒流驅動器。其中DALI驅動器集調光器與驅動器為一體,恒定功率輸出調光電源,瓦數覆蓋從12W~150W,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三、0-10v/1-10v控制系統

歐切斯推出的0-10V,1-10V,PWM系列的調光驅動器和調光電源解決了熒光燈調光系統與LED照明兼容的問題,可以利用眾多的傳統照明智能調光系統,控制各種LED天花燈,LED筒燈,LED面板燈,LED洗墻燈,LED燈條等等。我們的0-10V/1-10V支持線性和對數調光,調光曲線非常光滑,可以很好地配合路創,邦奇,銳高,施耐德,奇勝,歐司朗,飛利浦,ABB等照明控制系統。

歐切斯在此系列下,推出多款高端多功能面板、恒壓調光器、恒壓/恒流調光電源等系列產品。強大的兼容性讓客戶放心的選擇!

四、可控硅控制系統

歐切斯可控硅調光系列,提供面板PT-112U,單回路智能調光面板,它取代傳統調光旋鈕,應用于小空間單回路調光控制。采用玻璃材質外觀時尚美觀,觸摸按鍵靈敏,簡單易用。同時提供恒壓調光器、恒流/恒壓調光電源、支持前后沿調光,針對不同的燈具,廣泛應用于各個場合。

除了以上幾大系列,同時擁有無線led控制系列、智能燈系列以及led功率放大器等等。歐切斯的發展方向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照明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