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的人們都比較重視家居這一塊,對于裝修的材質要求在提升,家里空氣質量等等問題得到了一定的重視,這些都是好現象。但是還有許多容易被人們忽視的小問題。比如燈光設置是否合理,有沒有造成光污染?如何設計家里的燈光才不會對我們的眼睛造成傷害呢?其實,只要選擇一款可控硅調光電源,對家里的燈進行調光控制就可以了。可控硅調光電源的使用既節能環保,又能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可謂是一舉兩得!

可控硅調光電源

  我們都知道良好的光線對于眼睛的保護是非常有利的,最好的光線其實是自然光。家居用光也可以通過LED燈實現模擬自然光,再通過可控硅調光電源可以調節到令眼睛感覺到舒適的亮度,減少對眼睛造成的疲勞損傷。光線對眼睛的傷害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頻閃,早期的可控硅調光電源,對于LED燈具的調光會出現很多不良問題,有的根本不能調光,或出現頻閃,噪音,抖動等等現象。這些都是因為技術跟不上,產品性能不行造成的,如今的可控硅調光電源很少會出現這種問題,不管是技術層面上還是工藝水平上都已經很好的解決了這些弊端。當然,家居照明中,選擇一款性能好,質量有保障的電源是非常有必要的!要從廠家的專業度,企業售后服務等等條件來綜合選擇。用于家居的產品永遠不要嫌麻煩和湊合了事,要認真篩選再選擇。

  對于家里燈光光線的認識,不少人還存在著一些誤區,比如如果燈光過亮,是不是就不會影響視力呢?答案是錯誤的!科學研究表明,過亮的燈光、反光強烈、缺乏色彩的環境,眼角膜和虹膜可能受到傷害,導致視疲勞或視力下降,增加白內障發病率。同時還會擾亂正常的生理節律,誘發神經衰弱和失眠。LED燈有的會過亮,利用可控硅調光電源,可以實現對燈降低亮度。太明亮的燈光對于眼睛也是有傷害的!這是個不能忽視的問題。

  利用可控硅調光電源對于改善家居照明的燈光環境是非常有幫助的,還沒有家居照明光線安全意識的趕緊行動起來,讓自己的家遠離光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