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區域照明應用要求

  LED驅動電源的主要功能是在多種條件下限流,保護LED免受浪涌及其它故障條件影響,并提供某種等級的安全性,避免電氣或機械震動及著火。對于區域照明應用,室外環境會給LED驅動電源帶來溫度挑戰,且可能需要承受277 Vac347 Vac,甚至480 Vac等比標準電壓更高的交流輸入電壓。 

  區域照明應用的LED驅動電源可能還需要符合某些有關功率因數(PF)或諧波含量的規范標準。如歐盟國際電工聯盟(IEC)IEC61000-3-2標準對功率超過25 W的照明設備(C)的諧波含量提出了要求,相當于總諧波失真(THD)低于35%;但符合IEC61000-3-2 C類諧波含量要求并不必然表示PF高于0.9。而美國等市場通常要求PF高于0.9THD低于20% 

  很多區域照明應用都在室外,會經受各種嚴格溫度環境,總體使用壽命會受到影響。而總體系統設計對使用壽命有重要影響,故使用內部發熱較少、損耗更低的高能效LED驅動電源非常重要,而且在設計中要對驅動器與LED熱源進行熱隔離,從而增強系統可靠性。 

  LED照明可以進行智能化控制。傳統街燈以定時器或環境光傳感器來自主控制。而利用電力線通信(PLC)或無線控制技術,可以提供高度靈活的LED區域照明控制,如基于時間的光輸出等級集中控制;基于車流量傳感器的發光等級控制;以及根據檢測人、車活動,調控市中心照明,兼顧人、車及街道照明。LED智能控制技術即能節電,也不會影響安全性。典型應用有智能雙亮度等級照明,如公園、加油站頂棚、停車場、樓梯及電冰箱箱體照明,都支持根據需要調整亮度等級的照明。LED能夠即時導通及關閉,方便地根據動作或活動調節照明等級,如在未檢測到活動時,提供20%-40%的亮度等級;而在檢測到活動時,提供100%亮度的照明。 

目前很多LED驅動電源經不起室外溫度環境的考驗,其使用壽命也會大大縮短。而歐切斯研發出來的LED驅動電源經過嚴格的出廠檢驗,使用時內部發熱較少,損耗低且高效能,驅動器與LED熱源進行了熱隔離,散熱快等,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好評。請放心使用歐切斯的產品,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問題,我們的售后人員都會竭盡全力為您解決。歐切斯,是您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