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彩視頻顯示屏LED驅動器解決方案

  一個16通道LED驅動器,內置一個高頻串行數據接口。每路通道的最大輸出電流為60mA,可以通過一個外部電阻器調節輸出電流,使用一個8位增益寄存器可以精確調節256級灰度。

  在更低的電流下提高電流精度(通道之間典型值 ± 1.5% )符合LED技術的發光效率改進要求。實際上,高能效LED的問世讓顯示屏制造商能夠使用更低的電流LED驅動器取得相同的亮度。

  該產品為每路輸出通道配備了獨立的可調PWM亮度控制功能。眾所周知的PWM調光功能在LED色彩保護方面的優勢以及4096(12)65536(16)級可調亮度,最終可使色差和畫質得到明顯改進。

  此外,為進一步提升調光控制功能,該產品還采用了Scrambled PWM模式。PWM總周期基本上覆蓋了很多刷新周期,效果就是像提高調光頻率而保持調光分辨率不變,從而降低畫面閃動。

    目前LED驅動市場中,LED驅動電源參差不齊,很多LED驅動電源廠家為了增加利潤,不斷地偷工減料,導致質量大幅下降,從而影響了用戶的正常使用,上海歐切斯10年致力于LED調光行業,優秀的研發團隊,過硬的品質,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廣泛贊譽,歐切斯,LED調光企業的領導者,歐切斯,將LED調光的藝術發揮到極致。更多詳情請咨詢歐切斯官方網站:http://www.qingzhoujiujiu.com/